搜索

会员资源切换至【手机版】

切换本帖至【手机版】

开启左侧

朱里尼 Carlo Maria Giulini & 皇家大会堂管弦乐团 Royal Concertgebouw Orchestra -德彪西和拉威尔管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8-21 23: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资源信息:

专辑英文名

: Debussy/Ravel Orchestral Works

专辑中文名

: 德彪西和拉威尔管弦乐作品集

艺术家

: 朱里尼 Carlo Maria Giulini 皇家大会堂管弦乐团 Royal Concertgebouw Orchestra

古典类型

: 交响曲

资源格式

: APE

版本

: Sony

发行时间

: 1995年

地区

: 英国

语言

: 英语

概述

:

专辑介绍

资源来自ed2k网络,感谢发布网友 Tristankl 这是朱里尼晚年和皇家音乐厅管弦乐团合作的一张法国印象派作品集。录制于80年代末90年代初,这个阶段大师的技艺已经到了炉火纯青得心应手的地步。从《鹅妈妈》的录音中大家就能感受的到 朱里尼(Carlo Maria Giulini,1914- 2005),20世纪最有代表性的指挥大师,也是诠释勃拉姆斯与布鲁克纳交响乐的权威之一。曾任斯卡拉大剧院音乐总监(1953-1956)、维也纳交响乐团首席指挥(1973-1980)以及洛杉矶交响乐团音乐总监(1978-1985),并与芝加哥交响乐团保持长期合作关系。

专辑曲目

: 1. La Mer - Three Symphonic Sketches: I. De l'aube a midi sur la mer. Tres lent 2. La Mer - Three Symphonic Sketches: II. Jeux de vagues. Allegro 3. La Mer - Three Symphonic Sketches: III. Dialogue du vent et de la mer. Anime et tumultueux 4. Prelude a l'apres-midi d'un faune: Tres modere 5. Pavane Pour Une Infante Defunte: Lent 6. Ma Mere l'Oye - Five Children's Pieces: I. Pavane de la Belle au bois dormant. Lent 7. Ma Mere l'Oye - Five Children's Pieces: II. Petit Poucet. Tres modere 8. Ma Mere l'Oye - Five Children's Pieces: III. Laideronnette, Imperatrice des pagodes Mouvement de marche 9. Ma Mere l'Oye - Five Children's Pieces: IV. Les Entretiens de la Belle et de la Bete Mouvement de valse modere 10. Ma Mere l'Oye - Five Children's Pieces: V. Le Jardin feerique. Lent et grave

主题推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切换至【手机版】| 主站| Archiver|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网站地图

GMT+8, 2026-4-2 00:01 , Processed in 0.586102 second(s), 112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